老實說,我這個人很矛盾。"離別"對我來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經過時間的相處,大家都會存在些感情,也從彼此間身上學到很多也許一輩子都很難得會學到的東西,即使對象是小朋友...
期末了...與四年三班這群小朋友相處的時間竟悄悄的只剩兩天...這也往往是人們憂的所在吧,擔憂離別後的種種。昨天班上舉辦茶會,從過程中,透過與孩子的互動,以及孩子對我的"禮遇",我才發現原來我和孩子相處可以這麼自然,
原來,孩子們還知道他們班的這位年輕老師還是個大帥哥-.-,哈哈哈(自大貌-.-),我看到小男生的崇拜,及小女生的靦腆,真是害羞>//<。謝謝這群孩子,以及最照顧我的班導-秋月老師。

班上的孩子,各有特色。在我心中,卻對某幾位孩子特別讚賞,也許是和自己小時候的個性及表現極像緣故所致吧(沉穩內斂.收放自如.嚴謹處事-.-)哈哈,難道今非昔比嗎?心中不免發奇想親身登門拜訪其家長請教-教子之術...,期勉我也能有這樣的孩子,這只是奇想-.-,這年頭...生.養.教.孩子...很麻煩的(煙)-.-

在學校的我,總是很拘謹,也很靦腆-.-,只專注於自己的事,並不活躍,這樣也好,把遺失許久的"沉穩內斂"找回來唄(摸摳林-不可能)-.-。

謝謝你們,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