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數學教材教法...不知道會不會過...讀了好久...不要當我阿...~__~

晚上這學期最後一堂教行...副校長林清達還是一樣幽默...每次他都會講到什麼男生畢業後怎樣怎樣...

女生要找個人嫁掉就比較沒關係了...但是前題是要"慎選"

哈哈~~~

下課後他看到我...還把我叫過去說..."嘿...帥哥來...,然後對我說:你很開朗,如果有機會的話...要"慎選"知道嗎!?"

我抓抓頭說"喔...呵呵...好!!老師^^..." (=.=真尷尬...為什麼老是一堆老師會這樣跟我說...~__~)


上完課就是4213寢聚===>帝寶薑母鴨...ccc

補補身子...

大快朵頤一番後前進南濱附近的打擊練習場

打擊真好玩!!!時速100好難打到...

今天投球的壞掉...下次一定去玩


難得的寢聚...

明天繼續考期末考...好累...氣色差到不行...人見人說你是都沒睡覺嗎?...

呵...睡覺真是件奢侈的事情...我的植物學...~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