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4.5點,原本做了一個夢...

內容大概是一中308同學們碰巧在一中校門口,因為"教官驅虎"事件,65屆的我們紛紛衝出,我也見到了同學會少見的昔日好友,

大家聊了很多,也聊到自己四年的經歷,但到了最後,突然大家一哄而散,一溜煙大家已經從自己發現的秘密通道各自離開校園:"爬牆"."狗洞"-.-...一堆奇門...各自逃離,剩我一個,然後我就慌了,只想跟上大家,而快速奔跑,最後竟然走到死路-.-,我真的傻了...也很不安...,於是就用大絕"大喊這只是錯覺".然後再睜開眼睛,一切回歸現實...,只留下飛快的心跳聲.急促的呼吸...,然後再感覺一下自己,才發現一切沒變...失落...,但是這招最好不要常用...我覺得惡夢要靠自己在惡夢中完成它.解開它, 這樣它才不會一直纏著你...不然如果你醒來發現還在惡夢中,你會更慌...然後更不安...惡夢會一直伴隨你。以上是個人淺見... XD

從生病不能打球後...最常夢的類型就變成:被追逐.掉落.以及在場上奔馳甚至跳很高"灌籃"-.-,但往往與現實相反,我還是沒有痊癒...,夢境反映著我的內心,我也坦然以對。

我與人相處的原則就是,盡量不提及關於自己負面類型的事,因為不希望影響到大家的心情...

昨天與妮渡過了很美好的一天,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幸福的滋味吧...^^

而昨晚入睡前...我才赫然想到為何我前陣子不安的來源...而今天作了那個惡夢,也印證了我是真的不安...

和妮相處時,我也常常忘記說一些原本想說的話.該提卻未提的事...可能是我很專注.enjoy跟妮在一起的時光,把握珍惜每個當下,太忘我了吧-.-。有時候什麼都不想說...只想靜靜的有妮陪在身邊就心滿意足了,這應該算正常表現吧-.-

*我害怕面對明天,那曾是我最漫長最難熬的一天...其實我一直存在陰影...*

對很多事.很多人都是...很難輕易逃開擺脫陰影...

加油!

請上天給我力量!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