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如冠西所言...

我們像是從地獄回來一般...

好久沒有像昨天那樣類型的大考了-.-

但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看到一些以前的夥伴阿.其他系所的同學才驚覺到

原來台中考區也會有我們同校的學生來考齁-.-

我還真笨

然後以前學自會的學會部老大"林牡蠣"竟然跟我同一間教室-.-

哈哈

也算是有可以一起搞笑的人了

蠢勳都說我太high了

可能我不喜歡緊張的氣氛吧

哈哈

但我想不管是"內在可控制不穩定"的"努力"

抑或

"外在穩定不可控制"的"試題難度"(我讀到起笑了-.-)

剛好符合"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這句

盡力就是最自己最大的負責了^^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