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尤其是在這夜深人靜時分...

對於教檢,感觸很多

去年暑假實習前.期間,把握了一些時間將以前的書:教概.教心.教原翻了一遍

留個印象-0-


老實說,大概近三月才開始準備衝刺-.-

之前都過著醉生夢死,"病入膏肓"的生活-.-

蒐集了一堆資料,醞釀著...

三月初才正式翻書-.-

現在已進入倒數階段了-.-

得加把勁

跟蠢勳聊了許久

真是暢快,

前幾天又與許久不見的F2+大雅噴哥碰面

ㄎㄎ

這幾天確實很開心...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喜歡獨自一人唸書的時間

即使在圖書館自修室,抑或麥當勞的角落.兒童遊憩室旁,

我也能旁若無人的看著自己的書,

這是將"睡神"的功力應用在實際面吧-.-

我很能耐吵.耐噪音-.-

可能我自己就是噪音源吧...哈哈

寢室吵,聚會時吵,在家也吵-.-

科科...我很欠打-.-

感覺又發了篇廢文


很後悔當初在學時沒有像現在這樣認真唸書修課

總是應付填鴨式...

而今真是有衝動想回校旁聽蘇進財老師的教心...

我承認我還是懷念花蓮.花師的一切...

但是兩個字就能打破我的白日夢----->現實

包括許多因素,

我得趕緊有些成就才能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三十而立,我還有幾年呢?

雖然靠著小聰明接接家教,

暫時無經濟的負擔,但是卻幫不上爸媽的忙

更談不上什麼成家立業,

有時看那些年輕就能成家的人,很是羨慕,也感到佩服

期勉自己向他們看齊。


考完教檢後,我有些計畫該放手去作了,

低垂的花...我會慢慢的醞釀...期待一天...盛開,綻放

驚艷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