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書櫃時,發現了幾疊資料夾,原來是以前整理的資料,

包括國小.國中的一些東西,有成績單.美術作品.一堆...

看著以前老師們的評語,再對照現在的自己,似乎有幾分準確,

可見當時的老師們真的"識人"功力匪淺...,更令我意外的是,

我發現了原本以為遺失的"全國科展"資料,真是多麼珍貴的寶物...

不過我卻沒有翻開,因為我又發現了幼稚園時期在"親親班"的名單,許多名子我還記得,

也知道誰當時跟我最好,不知道他們現在過的好不好?祝福他們。

還有原來我的書法也"曾"不賴-.-

有一段話在小一時,自己給自己的評語提到,自己的興趣是畫畫...,唉...

讓我想起以前曾隨老師學畫的一段時間呀...人生活到現在...竟然把以前的許多事情都遺忘了...

真是可惜...好在自己有保存整理的習慣...可以隨時翻一翻,讓心情平靜.愉悅些...


有些感慨...

Dr.趣云:"人一出生即不斷的離原點遠去,自始烙印著尋根的印記,從不覺到自覺,悔恨失去的.惆悵的;珍惜獲得的.快樂的。

遂踏上尋根之旅,但似乎越離越遠..."


當下萌生這句,也不知自己在想啥?

呼~

還好我還會胡思亂想作白日夢,證明我還是永遠的20歲!!!

哈~期待週六NSE97硬漢們的聚會,不過,身價上億的冠西卻不克與我們這些不值一桶"X"的芋頭相聚。

真是欠阿~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