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那年

對於"籃球",曾經有個夢想,

我期許自己變的更強,肌肉更結實些,準度.跳躍都能有所提升

然後跟仔.抓.麵一起帶著大家奪下冠軍!

也許當我說著這件事時,你會對我堅定的眼神產生懷疑。

但我那時是認真的,而且極具信心。

從大一開始加入系隊,我就對這個球隊充滿信心,尤其那年又拿到了系暨盃亞軍

我也算是重新拾獲籃球的熱情

記得,小五.小六的時候,我就開始接觸籃球

也算天生手感不錯,只要在我自己設定的範圍內(當然不是籃底下-.-),

十之八九--->刷~一聲~~~空心入網


而在學校辦的一場三對三鬥牛賽中

我和好友殺入決賽,那時對方三個都很強,每個人的技術都很不錯

兩隊比分就這樣僵持不下,

最後10秒吧,對方一個反勾上籃沒進,我的隊友奮力抓下籃板,

我早已偷跑在前

一長傳,我拿到球,

剩不到三秒

而對方也追上來防守

我毫不猶豫的出手

想當然,那球一樣也是空心入網-.-

時間終了,我們贏了

那時很多人在看比賽

無不雀躍

雖然投球的節奏很好,但我其實一直不敢相信那球真的會進

後來我去洗手台洗手時

導師也剛好過來,稱讚我很厲害,深藏不露。

那大概算是我這輩子親身經歷過的其中一場難忘比賽吧

上了國中,由於值青春期發展

有些人的身體素質明顯比我更有優勢

但我總是以超"虎濫"的進球讓他們驚訝不已-.-

到了國三的班暨盃,

我一樣和好友組隊參加,

這次的對手跟國小那時候比起來更為堅強

場場硬仗,

我們雖然沒有第一

但是也有前三名

而那時離國中基測甚近,

我和好友"冒死"參加

還好沒被老師打斷腳骨,-.-


呼~~~說了太多

真是青春一去不復返




現在這個家教學生也很喜歡打籃球,

我和他的感覺亦師亦友,

這週他要段考,然後我也要考試

祝福我們都考試順利

也祝福大家^^


PS:我好像又發了篇廢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