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某日籃球比賽,

在一個似曾相識的室內球場,

隊上球員到齊,

今天我們要back to back連續打兩場,

但是第一場輸了就沒第二場打了...

我的傷似乎只復原了7成,

第一節靠著渣銘.抓偉.伊麵幾番攻勢,我們取得了大幅的領先,場下的我在想該如何調度,

畢竟第二場的對手相當強勁!

全場加油聲此起彼落,誰也不輸誰~我在旁運著球,測試狀況,暖身準備上場,

"跑動,接球,雙腳著地墊步,剛好在三分線外,舉球瞄藍,劃出一彎熟悉弧線"

然後靜靜的等球入網,刷~享受這一刻!!!

即使受傷,"但我知道會進的!總是如此的自信!"

平時的努力不會白費!!!!!進了第一球。

對方開始靠上來防守,我吃力的跑著,試圖跑出空檔,

我知道對方知道我擅於外線投射,必定不會放過。

底線~~~~接球,快速出手~~~~~~~~~~~球進!!!

第二球了,我這樣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此時已是第三節末,我們領先對方已經超過30分了,

但是還是嘶吼著,喊著防守,防守!防守!

中鋒下籃板,快傳球場,我們三人早已跑在前,滷蛋勉強接到球,

受傷使我跑不太動,人撲向界外救球,快跌倒的同時將球傳回,還好裁判判界內,繼續快攻,

渣銘在好位置接球上籃對方犯規!~~~~~~~~~~~~~~~~球進算!!!

完成三分打,呼~~~

爬起繼續回防。


第四節開始,對方似乎奮力一搏,小動作頻頻,我身上又多了幾處瘀青,

裁判沒有理會我們的抗議,分數慢慢被拉進。

最後一分鐘,邊線發球

我接到球,空檔出手!

瞬間疼痛感湧出,球滾了一圈~~~~

沒進!!

步履蹣跚防守,對方趁勢迎面撞來,架個拐子!

雖然這球守下來了,但我趕緊叫了暫停,

穩住最後三十秒,我們只領先5分

中場發球,後衛接球組織最後一波攻勢,每個人努力跑動卡位要球,但卻沒有好機會出手,

我被對方夾住,

此時~~~嗶!!!!

裁判哨聲響起,對方推人犯規,

我們趕緊叫了暫停組織最後10秒進攻,

我想對方不會用犯規戰術,場上的五人都是罰球穩定的球員,

只要小心小動作,避免受傷,拖時間就好,叮嚀著大家


邊線發球。時間倒數開始,5秒,

我下意識跑動,接球,雙腳著地墊步,剛好在底線三分線外,舉球瞄藍,試著投球

但在投出的瞬間,腦中浮現:"沒有投籃的必要"

球彈出籃框打到籃板,大家都放棄爭搶,因為球彈在半空中時時間剛好結束~

我們贏了!!!

這時一旁走出一排體格壯碩的球隊,他們似乎休息許久,養精蓄銳準備痛擊我們,

我們趕緊召集隊員向裁判及這場對手道謝致意,

此時我腦海中還浮現剛才倒數投球的畫面...

嘴裡喃喃自語:"要是不要猶豫,進球就好了..."

渣銘拍了我的肩膀:"嘿~XX豪,剛才太急了,拖時間就好了,沒必要投那球。"

我這才回神,"對喔~我幹麻投阿,拍謝阿..."

--------------------------------------------------------------------

我突然從睡夢中醒來,原來是舅舅早上來我家。我的三歲表弟"古錐祥"在拍我的身體叫我起床-.-

好吧...以上只是場"籃球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