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考前一週,我竟然病倒了-.-

先是中耳炎,然後被做"耳膜穿孔",痛-.-

接著吃藥膠囊卡在食道,食道受傷,吞嚥疼痛困難

然後又做了生平第一次的"胃鏡"檢查,從鼻孔進去-.-

遲了兩個小時,我也空腹+不能喝水近二十幾個小時吧-.-

在外面等差點昏倒

檢查時

我可以感覺有異物在我的食道慢慢延伸至胃,這感覺很奇妙-.-

我意識清楚而且還偷喵一下螢幕,真是太酷了

我看到我的食道耶-.-(欠揍臉)

還好應該無大礙...

先吃藥幾天再說了


感謝妮不辭辛苦,也不顧我的反對,一下課就來載我去醫院

真是辛苦妳了...白天晚上都有工作還要上課-.-

還要感謝我的家人,雖然嘴巴酸了點,不過刀子嘴豆腐心,

我能挺過來真好...


離考試越來越近了,雖然加減唸,不過成效似乎還好,

那天聽吃噴說他們學長姊說不用念隨便考就會過了-.-

我想...(((不可能吧))) 是神人嗎?

算了,不相信謠言...

自己能掌握多少自己知道

努力多少就會有多少收穫!

加油~快快康復阿,我還要考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