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班上男生期末烤肉聚會...

我怎可缺席呢

哈阿...

中午剛結束這學期期末畢聯常會...

就回寢將專題作業做個ending

3點跟大家一起去採買

4點多才到北濱

真high...

大四了...

很少機會能這樣開心笑著...

還有和大家這樣打鬧嬉戲談天...

回來時已是晚上11點多了

因為下週要回台中考試

週六就要回家了...~__~

也許去年寒假的事情讓我轉變太大...

今年寒假自己也會害怕...


有時騎車時心裡常常浮現一些問題...

"人一生的終點是什麼...?"


"如果有天自己不回來了...

那有人幫我寫生平傳記嗎!?"...哈哈=.=

想了想好像無傷大雅...

然後就覺得自己好渺小...

也許平常的自己都是處於"瘋瘋癲癲"的狀態...

給人輕浮的感覺

但實則不然...哈哈...

真是典型的內外不搭嘎...

不過沒關係...

期末了...

對我而言...

今年是有點感傷的期末...

前陣子和麵回慈濟見復健師...

除帶伴手禮道謝外...也順便讓復健師看自己的狀況^^

那真是讓人噴淚的場景...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示我的謝意

從0分到60分的階段很辛苦...我知道...


也想對很多人說一些說不出口的話...

嗯...

還是祝福所有的朋友...


期許下學期會回來!!!

要有信心...

一直都知道的...!!!

雪來的時候
{###_smile93b1006/51/111307871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