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期末將至...

今天心血來潮算一下學分數...

雖然期初系上已經調查確定

但我還是不放心

於是呼再確定一下...

結果!!!

出乎我的意料

大一到大三總學分133

加大四上15

133+15=148!!??

一學期平均修20*7學期=140

差不多耶...

於是腦中浮現一句:我畢業了嗎???

真奇怪...

反覆算了幾次...

最後跑去系辦還有教務處check

回到寢室

翻開記事本

系上差8學分

教程差6學分

沒錯呀...

原來是我沒加上大四上的15學分

真笨=.=...

所以如果這學期ALL pass的話...

148學分入手...科科...

這不是夢...

可惜的是下學期還要修一門教程才夠湊滿教程的20學分...

結論...

以前自己總是覺得學分修不夠...

狂修...

造成系上學分太多...

漏了一門教程2學分...哈哈...

如果以前多修一門教程

少修一門系上選修...

大四下...

我的課就幾乎只剩教育實習了

其他的學分就去旁修自己想修的課了...

也會有更多時間準備自己想做的事...好好規劃未來

但是我不後悔以前辛苦的修課時光...

雖然外務加上課業很累...

但我還是熬過來了!!!

再次肯定自己^^

呼~~~

就像自己常說的:"相信你能...你就一定能!!!"

加油!!!好好珍惜學生時光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