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句子符合最近的心境...

眼見不見得為憑...慎思明辨...謠言止於智者...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
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
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生命中有許多的場合,
都要痛下決心去選擇離開;
離開,不一定是悲傷,
有時候是為了到達另一個新境界的過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雲淡風清不留下絲毫的污穢,
分手不出惡言這是與人相處的修養。

知道怎麼上台的人,不一定懂得怎麼下台,
上台靠的是機會,下台需要靠的是智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