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睽違已久的練球

系際盃快到了

隊長在教大家跑戰術...


唉...

我的左手...還是很廢...

這次是大四最後一次的系際盃了...

我和仔要一起實現夢想---->冠軍

我覺得自己想贏球想到快瘋了-.-


我~真~的~想~~~贏!!!~


如果我的傷能趕緊恢復...

我一定會拼盡全力打球的

就像以前那個沒有受傷的我一樣

可惜的是...左手不幫忙...

這種無力感一直纏著我...

欲哭無淚...


請上天讓我快點復原...

我真的很想好好打球

只想把球打好...

不想當鱉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