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mile93b1006/63/1724278624.flv_###}

籃球是我的生命

雖然現階段左手還是很廢

但是比起之前...是好多了...

系際盃快到了...

我想短時間...他是無法恢復到以往的水平了...~__~

每次一有練球...我都很期待...

期待今天能進步到什麼程度?

接球? 傳球? 投球?等等...

只要任何一個動作有做出來...

自己就好高興...

也許是受傷太重太久吧...

以前那股拼勁 撲球.奮不顧身的我感覺已不復見...

打球都使不上力...

不得不承認...

現階段狀況愈打球只會愈沮喪...

因為自己覺得自己很廢...

一些之前看似簡單的動作...我沒法做出來...

醫生都說需要時間...

這點我知道...

不過即使很廢...我也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對籃球的熱情與執著是很強烈的^^

期待下學期自己能恢復...一起和大家揮灑汗水!!!


比賽前一週...我也會自主訓練

至少把狀況調整到一定的程度

今年...是實現夢想的一年!!!

也許我無法長時間的上場盡情的比賽

但是我一定會盡力...

還有融入團隊

就像宗賢說的

要認同自己

我們是強隊!!!

今年...

來了一批很積極的大一學弟們

球衣也從"黑色炫風"改成"綠色奇蹟"=.=

是新的開始...要懷抱新的希望

自教猛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