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平時的我是搞笑的

但那只是一小部分...

呵呵...不懂的還是不會懂...也沒機會懂

這樣我比較自在...

比較安全...

哈哈~~~所以正經起來會讓人覺得我有病喔=.=


最近在拍學士照

我卻一點也感受不到我要畢業了

穿上學士服...

對我來說...可能要等到明年畢典才會有感觸吧...


學士服只是一種外在形式...

內涵最重要

記得美國某大學工友

沒有學歷...但是數學卻有博士級的水準

好像得費爾茲獎

該大學授與他博士學位

當然那只是極少數...我們還是得積極向學^^



雖然這個社會重視學歷

但是我卻覺得實力.能力.經歷 更為重要

也許這種想法很要不得

但是我卻奉為圭臬


以前常問自己...考研所的理由.動力何在?

如果只是覺得大家都考.時代的潮流...那粉悲哀...這只是個人淺見=.=

要為學而學!

知道所學為何物?

為何而學?

大學生了...要培養出獨立思考的態度

不然...大學服只是件衣服...不代表什麼

人要不斷進步

四年了...

當我走出校門時

我能大聲向別人說我是花師畢業的

不全是因為住四年要離開有感情

而是母校使我成長許多

有形.無形皆是

四年了


嗯...你(妳)進步了多少...?

單純的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