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禮拜五 大哥休假帶我去一家位於科博館附近的中醫診所看診...

聽說醫師很厲害...

還要排隊領號碼牌掛號...

下午兩點半開診...

我和哥一點不到就去

結果門口坐著兩位"三姑六婆"

馬的...

然後就在那邊說

小弟你要幾點看

那個喔...只剩下5點以後的時段喔

我還傻傻的問哥(當下沒反應哥在不爽=.=)

感覺好像診所是你開的一樣...

然後還是硬著頭皮說看五點的...

結果現場加我也才3個人在排隊

我竟然是第八位

機車咧

還有劃位的喔

於是兩點診所門一開

護士開始發號碼牌...

此時加我只剩兩人

我竟然領到第8個

機車鬼...

一個人領七張不打緊

還說 小弟這是你的八號...

馬的 真不公平

當下我是還好

但是後來先回家等的路上

哥也憤憤不平說

開導我"權益"問題

我是晚點看沒差...但是你們這樣搞...就有失公平了...

如果今天有病患大老遠來求診

你這樣搞...有良心嗎???

發洩完了...


後來在家等到快五點

騎車去看

醫師建議我不要再吃麵包了 還有少打籃球(根本是要我的命嘛...麵包ㄝ...籃球ㄝ...)

多游泳 多騎腳踏車

我覺得針灸效果很好

整體服務都很優

謝謝醫師囉^^"

我會照您吩咐報到看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