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中午大哥帶我去科博館附近一家中醫診所求診

結果沒有開 =.=

聽說很難排...

平時要排隊領號碼牌的

休診到7/20-.-

害我們頂著大太陽中午就提早出發...=.=

改天再去看吧

然後在我的遊說之下

去植物園參觀一下 打發時間 -.-

科科...我果然對自然沒有抵抗力-.-

熱帶植物還有熱帶魚真有趣 哈哈

象魚超大隻...好像蠻好吃的...ㄎㄎ

礙於時間...科博館沒法進去逛逛了

然後就去找大嫂一起去預定好要去的古坑喝咖啡 -.-

那家山上的餐廳真好...

老闆很親切

東西也好吃 ^^"

咖啡更不用說了...優!!!

下次還要去 然後看看夜景!!!

沒辦法...要趕路

晚上大嫂還要上大夜 哥也是...在醫院工作真累 =.=


心裡真是感謝...我覺得自己很悶...出去走走真的有變好一點...

唉...

我討厭這樣悶的自己...

很煩...好想像古時候的旅人一樣...到處漂泊...(好像作白日夢=.=)

然後每天寫下心得日記...最後作成遊記

直到自己"落葉歸根"那天...停筆...

靠邀-.- 我想太多了


恩...

今年的暑假生活...很特別...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