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失竊一個月那不值錢的機車,終於被派出所員警找到了-.-

真不知道該喜還是憂

小偷應該只是臨時想找一個"代步"的工具吧

還騎到沒油-.-

而且車蓋一開,噁心的荔枝還是龍眼就這樣爛在裡面,-.-

最近我們家跟竊賊很有緣,不過我爸跟警察說不用追查了,人家沒有惡意就好了,

我爸怎麼跟我一樣扮好人阿-.-


----------分隔線------------

小弟最近在國泰混的不錯,在台中區以及全省新人都排在前十名,跟大家報告一聲!

感謝客戶的支持~


若公司有什麼好康的免費旅遊.餐會等活動,我會向大家報好康的!

8/4區部擴大會報我入圍了-.-

"八九連動,大家一起動",前進"漢來"小高峰我來啦~~~

預祝最近即將入伍的麋鹿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