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8/1了...

這一個月...我覺得自己很混...

最近 一 三 五 按時到中醫診所報到...

復原效果很好...

醫師.護士.病患都好親切...^^

果然我是真的比較有長輩緣...科科


出去逛街也很好笑...

一堆@$!%^~

哈哈...搞的我 心花怒放.滿面春風 =.=

-.- 噢!救命~~~

哈哈...

以前的高三教室被拆了...囧拉

希望同學會不要流標阿

大家都在衝刺!!!加油阿 ~~~^^"

我也要開始認真了!!!

恩...


作息一樣要正常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