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 是 "天天都便宜"

我是在這個"天天都是錢"的職場,

每天都要接觸市場,

若人問我最近要投資什麼?

通常如果我會依據市場近況建議他以"保守"為主,


最近市場很夯的不外乎是"外幣"及因應保險法107條修正的儲蓄險商品,

尤其是外幣,只能用"熱到掉渣~~~"來形容

雖然公司沒辦法讓我投保,

但是我還是會想一些方法投資-.-

在銷售美元商品同時觀察匯率走勢,

小額投資買美金.澳幣(人民幣.日幣也差點衝動買下去-.-)

終於在今天讓我小小"解套啦"

呼~下次不亂來了

這比起股票的波動,更令人不敢恭維-.-



今天早會後跟幾位襄理.富蘭克林投顧興哥討論這塊

我們家襄理說如果美金跌到28塊,他一百萬就下去-.-

這...

當然...

如果我有錢也會投入-.-


原來先前我提出:希望藉由"定期定額"方式來買外幣能夠"成本攤平",

這樣一個運用投資基金的新概念,單位真的有人效法,-.-

他是一天買500.1000美元持續十天左右,計算著平均成本,我跟我一樣打算賺取匯差,

不一樣的是我以週為單位...

聽了實在真有趣,

大家研究著外幣,預測未來走勢

越討論越high~然後大家也一邊用網銀買外幣-.-
還好收盤沒被套牢~__~
人阿~真是衝動-.-,下次我會謹慎點...

歷經金融海嘯後,我只知道一點:當景氣差到不行時你口袋要夠深,要勇於進場-.-

不要都知道是低點了卻沒錢進場,那大概是最囧的慘況。

突然想到一句:"資產配置固然很重要,創意投資也不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