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以保險年齡計算,我已經24歲了-.-

時間流逝的速度很快,來公司也好一陣子了,接觸的人越多,越覺得自己要學習的事情還有一堆,

前陣子2012剛上映就拖著妮陪我去看-.-跑了好幾家電影院都滿檔,還好最後有看到,可惜沒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大多是部描述末日災難的動畫片,我想看的是人類如何求生存。

今天換妮想看"暮光之城-新月"

很早以前我們看了第一集後,妮便為此著迷,還買了小說來看

哈哈~~

影評就省了-.-

在PFC回流課程全部上完後,順利晉升正式。終於有公司福團了T_T嗚~

不過在上課當中也發現自己竟然也算"學長"-.-

真是不好意思

順利通過IPA模考後,我要在年底前通過測驗,繼續考照!

然後一年一度第十三屆的高峰會已經啟動!!!四個月讓我拼,希望能以輕鬆的步調朝目標邁進!

"目標放大,困難變小"~~~我一定要去"箱根"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