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發文了...

我沒有消失,只是沒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整理思緒,

有空虛的感覺,

10月初先是自己騎車不慎摔車,雙手擦傷無法騎車,渡過了一段撘公車上班的"懷念"時光,

有回到學生時代:)

緊接著是長年臥床的大伯...過往了...

趕回老家幫忙一連串的後事,以下空白...~__~

我們都知道大伯是去作神了:)



10/16,10/17兩天,區部到高雄漢來大飯店慶功宴

"長鴻"果然不一樣!

業績第一,玩樂也不落人後,每個人都人來瘋,酒量也是"第一"

平常滴酒不沾的我也將數杯紅酒乾盡,

還好之後有同事幫我擋酒,說實在的,灌太猛還真的會茫-.-

改天再整理照片,


後天要參加這季新人表揚大會,

在經過核實後的業績,我從原本的第二名躍升為第一名-.-

不知該歡喜還是擔心...

喜的是得到大家的肯定,憂的是是否能一直保持如此好成績。

壓力頓時攀升,

而且蔡區專還要我上台做績優分享-.-

雖然PPT報告已非新鮮事,不過要我面對一群長官以及業務菁英分享,還真會緊張

我還是ㄧ樣會用我"趣味式"的報告,哈哈哈~~~,感恩一切幫助我的人

上週六渣銘.慈婷.索索拉奇.神秘人物來到台中,真是美中不足,時間太趕

,沒能好好聊天就跑去大魯閣打棒球-.-,畢業後真的不像以前那樣,

在學校可以天天見到同學,原本預計好離開時要來個"愛的抱抱"-.-,結果還是忘了...

下次一定要聚久一些!


今天中午接到吃噴學弟的關心電話,摔車好一陣子了才來關心,嗚><

好啦,千言萬語道不盡你心中的無奈,我瞭~

祝福你一切順利!!!


以上是本月一些小日誌-.-


一開始打這篇網誌的出發點是抒發一些複雜的心情,結果打字到現在

,那些心情似乎已經逐漸淡去,真是奇妙:),所以說人活著,不要活在過去,還是開朗點好些~共勉~

PS:今天外幣放榜,我通過測驗取得證照了...,感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