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mile93b1006/51/1113078717.flv_###}

雪來的時候
作詞:沈會承 作曲:陳國華

*又過了一年冰冷的冬天 心痛的畫面好像電影浮在眼前
 還記得妳說要各自好好過 我只能揮一揮手 傷口卻隱隱作痛
 只有微笑跟著妳轉頭

#雪來的時候 是否妳會想起我
 我在遠方給妳祝福 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我愛的人哪 現在妳快不快樂
 記得走過風雨之後 還有個人還一樣的寬容

Repeat *,#

過去我們經過多少 年少的衝動
虧欠妳的太多 妳卻從來不讓我覺得難過

Repeat #

---------------------------------------------------

冬天還沒到...吧......

"又過了一年冰冷的冬天 心痛的畫面好像電影浮在眼前
還記得妳說要各自好好過 我只能揮一揮手 傷口卻隱隱作痛
只有微笑跟著妳轉頭"


傷心的季節...

配上...

心殤的視覺...

往事歷歷在目...

緊閉雙眼...

畫面一樣浮現在腦海中...

可悲...

傷心人只能用無奈的微笑告別從前...

獨自面對寒冷的冬天...

外界冷...內心更是低到冰點...

心寒...


"雪來的時候 是否妳會想起我
 我在遠方給妳祝福 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我愛的人哪 現在妳快不快樂
 記得走過風雨之後 還有個人還一樣的寬容"


下雪了...是否會想起我...

不會吧...

只能在遠方獻上祝福...陪戀人每個春夏秋冬...

還一直惦記著從前的那個人快不快樂...

一定要記得風雨之後...還有個人還一樣的寬容...

這寬容令人動容......


"過去我們經過多少 年少的衝動
虧欠妳的太多 妳卻從來不讓我覺得難過"



只因年少的衝動...也許虧欠彼此許多... 

但傷心人卻從來不覺得難過...

將過錯往自己身上背...



雖說是簡單的歌詞...簡單的旋律...

但一樣耐人尋味...





補充一點...題外話...

給10/26生日的妳...

生日快樂...

距離現在已是六.七年了...

青澀的侈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