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海總浮現這句,

子曰:「譬如為山,未成一簣,止,吾止也;譬如平地,雖覆一簣,進,吾往也。」


恭喜大家完成短期的目標-.-

不過我並不打算流浪,也沒放棄希望。


從畢業前.畢業後,

也掙扎過.也徬徨過.也猶豫過

在實習時慢慢體會.學習.思索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升學?就業?國考?教甄?...無限多的選項


許多事,想通了就好過些,

換個角度想,那體會將不一樣,路也許會更寬廣

該面對的遲早會面對,我選擇提早面對,我"想要"趕快面對。


確立目標,然後想辦法實踐它。

用單純的心,作該做的事。


"笛卡兒云:我思故我在。"

沒事就作個白日夢,東想西想,用各種角度.立場想,可以把空間.時間.角色做個延伸.改變,

那麼,同樣的事情.問題,就會變的有許多回應,你會找到更多答案,求得更多解。










祝福大家順利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