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公會考尚未放榜

但我在考完當下早已信心滿滿,

也帶著自己與單位所有大哥大姊.主管們的期望及加持,

我知道.也深信

我一定會一次通過的!!!

"秉持著非要不可的精神及信念",

這不到一個月的洗禮,

自己某些觀念確實轉變且對我產生了衝擊,

但以前"某偉人"~Dr.趣,也就是在下自己曾說過-.-(欠揍)

Dr.趣云:"相信你能,你就一定能"

Dr.趣云:"沒有辦不到的事,凡事只問有心否?"

這兩句人生觀還是長存我心中,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老實說,我真的"超拼的"!

因為我知道,機會是留給"有準備且準備好"的人,

何況是千載難逢的機緣,

豈有不全力以赴的理由?


對於教檢,雖說讀書時間不多.但...

至少秉持"讀書時專心讀書.玩時盡情玩"<----這是Dr.趣國中時期的名言

也幸運地通過,感謝所有.也感謝文昌帝君^^

不管通過與否?

盡力就是對自己最好的負責了

98級的學弟妹們也正致力於集中實習"快樂體驗營"-.-

祝福他們圓滿順利

我好希望我能回去參加你們的畢典.也再次擁抱我的學校(淚)



而對於以從事教職為己志的人來說,

戰鬥才正要開始,抱著破釜沉舟的精神,

相信是很有機會的!加油!!!

同時,恭喜考上研所的準研究生們,

祝你們順利畢業,然後找到好工作,起薪比別人高(-.-現實面來看)

哈阿~


當兵的.就業的.所有同學.朋友

也祝福你們前程似錦

加油^^



最後

感謝經理.陳處長.王處長極力推薦.向上呈報,

週五放榜,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就先給自己一個預祝的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