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款再加碼!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以個人名義再捐一億,加上稍早已經捐的一億元,國泰金控到目前已經捐贈兩億元,位居金控最高!


昨天,富邦集團二度加碼,總裁蔡萬才以個人名義捐款五千萬,富邦金控也從原本的兩千萬、提高到五千萬,加上台灣大哥大企業捐款兩千萬,合計富邦集團捐款一億兩千萬,但只短暫打敗首富,才一天,又被國泰金控超越。


其他金融業捐款,元大金控及創辦人馬志玲家族合捐五千萬,華南金控、兆豐金控各捐兩千一百萬,台灣金控、中國信託各捐兩千萬,上海商銀、彰化銀行各捐一千五百萬,中國人壽、南山人壽、台灣工銀各捐一千萬,三商美邦、明台產險各捐五百萬。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4/1/1p1w9.html

------------------------------

這次的災情真是越看越鼻酸,這陣子雖然工作辛苦,每天早出晚歸,

不過這樣的活動安排,心裡感到非常踏實,8工也獲得非常亮麗.傲人的成績!

十月份我將前進高雄五星級的漢來大飯店(雖然沒聽過這間飯店-0-)小高峰會,享受總統級的國宴
感謝公司的獎勵,希望9工我也能繼續做出漂亮的成績,爭取坐榮譽席的機會!!!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抬愛,子豪會繼續以這股熱忱與專業的服務來為您效勞!


也感謝老天爺讓我能有機會工作,至少有家可歸,這也讓我更為惜福。


那天妮跟我說,覺得在一起兩年多了,到現在卻還像剛在一起時的熱戀.甜蜜。

我實在有說不出的感動>_<,感謝緣分的安排讓我有現在這樣的感情與工作!

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