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friends 好久不見

10/16 跟蠢勳約好在台中站集合

一起搭客運先到台北

再轉搭"滷蛋"列車長開的火車---太魯閣號--到花蓮

行程很趕也很滿...

一到花蓮

小花.珮芳直屬學妹已在出口恭候兩位學長大駕了-.-

就感心...

這些都要歸功蠢勳事前的聯繫

星期四晚上住在一位學弟他家

雖然很克難

但已足夠

隔天一早出發去買早餐

"明昇水煎包"

8點一到已在座談地點"音教館"就座了(我是乖寶寶)

陸陸續續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們

大家都沒什麼變

也對-.-才畢業幾個月變個雕呀

ㄎㄎ

然後就是一整天七小時的研習

中午男生們到最喜歡吃的"鐵板燒"吃"媽媽的味道"真令人懷念阿~~~

但沒想到一整天的好天氣卻在傍晚變天

這才像花蓮

但是害慘了我們

我和蠢勳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暴雨給淋濕了

撘上計程車前往渣渣的民宿

而原訂晚上男生的聚會也泡湯

晚上我們三人靠著"比臉還大"的"海岸路雞排"渡過一晚

聊到很晚才睡

隔天因為下雨

中午才放晴

我和渣渣馬上前往"四八高地"回味那令人讚不絕口的

花枝羹.滷肉飯.石花凍

ㄎㄎ

而小花也依約將機車騎來借給不才的學長我-.-

期待12月返校

我一定會再來"四八高地"!

吃完就跟仔去跟班上女生道別

她們週六中午就回家了

下午就是男生們的"團練"時間

地點是五守樓-.-

實在是太歡樂了

週日又是一整天的路途奔波

結論

這次沒跟大家聚到...蠻可惜的

路途奔波太累...下次應該要更早啟程


12月返校就要模擬考了...要加油!!!

期待...很多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