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1986tw/3903018.flv_###}


關於情歌

詞:小虎(詹靜欣)∕李聖傑
曲:小鍾(鍾宗豪)∕李聖傑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 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

Repeat *,#

手拉手 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讓你的幸福 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Repeat #

-------------------------------

記得很久以前...

這首歌的DEMO版在電台聽到後...

我便醉心於

但遲遲因版權問題無法納入專輯

因此我都只聽那個未完全版的版本

而Sam這張"收放自如"終於讓這首歌浮出檯面了

動畫很有趣

歌詞前面那四個起頭的字也很耐人尋味...

好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