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回來

聽室友說一位朋友失戀了...

看著他down到谷底的表情...

我還真他X的 難過...


於是我們這群男生請他將明天交給我們...

看來不免一場 淚水與啤酒的大戰了...

不要跟我搶酒喝...嘻...

還是先為我的肝默哀吧...



唉......

外在的環境很容易影響我的思緒...

情緒的起伏...

最近也許我也會憂鬱吧...


不過...

還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

要習慣這種感覺阿...

也許我習慣了...吧......

還是早已麻痹...?



補充抱怨一下

腳還真他X的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