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mile93b1006/63/1724278618.flv_###}

"I'm not perfect.
But I am trying everyday to concentrate on being better."

-- Allen Iverson #3 & forever, Philadelphia Sixers.

一年一度系際盃到了...

雖然我還是很熱血.熱情

但這次多了點無奈與傷心...

因為我無法用盡力氣去爭冠...

也許旁人會覺得"冠軍"有那麼重要嗎?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目標...

而且是終極目標

但現階段我只能寄望系籃夥伴幫我實現了...


如果下學期我能復原

我一定會用盡心力去力拼每一場比賽

記得在大三上結束的那個學期...

我跟自己約定寒假回來要變強!!!

三分線要更準 中距離跳投要變很強...

可惜...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

我受傷了...

一切都變了...

大三下的我很鱉...

比賽都無法參加...

慢慢的復健

直到現在...六成左右吧...

距離上場認真廝殺還有一大段距離...

雖然很氣餒

但換個角度想...

在場下好好指導學弟

讓大家一起實現夢想未嘗不是一個方法...

這禮拜要比賽了...

自教猛籃這次要重返榮耀!!!

還記得大一那次的冠亞軍賽...

那種悸動...到現在還是一樣難以釋懷...

期待下學期自己能復出...

給自己加油!!!

只要有心...沒什麼是做不到的


自教猛籃!!!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