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緊湊的一天

清晨五點起床

六點的火車...

跟爸在火車站道別

預計11點到花蓮

趕著12點的會要開...

這次抓住校慶後的空檔回家處理實習學校的事情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期中回家^^ 破紀錄了

哈哈~~~

可惜的是...

沒有辦法多待幾天...因為住中部南部跟住北部是不一樣的...不可能常回家...~__~

但是沒關係!!!

等我畢業

就會像被禁錮的鳥兒 展翅高飛!!!

這是約定!!!


到花蓮後...接送出了點狀況

原本是大支麵要來=.=

最後是蠢勳跟抓偉來接我

還好有趕上

只是會不會太趕呀=.=

然後一開就是一個下午

廠商還搞錯時間遲到...

六點半才正式跟廠商簽約完

呼~終於...

下禮拜就要拍照了...

希望順利...


然後開完會又趕著去看診...

曾幾何時

"看診"已成為我生活習慣的一部分了...

還好有掛號到...最後一個...

不然狀況實在不好...~__~

但是是7:50最後一批的

然後還是照往常一個人騎車去吃飯

我很enjoy這段時間

因為至少可以暫時安靜一下...

讓自己放鬆沉澱一下...

如果不這樣...

我會很悶的...~__~

還好我吃飯不是很挑的

速度也很快...

不然怎麼適應這樣緊湊的生活^^

雖然我喜歡鄉村的生活

但是我更適合在都市工作吧

哈哈...走路快.吃飯快.動作快.腦筋轉的快

一整個ok!!!哈哈哈~~~

吃飯後去診所候診



輪到我了...

醫師多管並進

拔罐.電療.針灸...

(((((((((很痛))))))))

媽呀...

而且還是趴著不是躺著

痛到後來變成難過了...

無助的難過...




唉...很討厭這樣沒用的自己...

請快點恢復呀...~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