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的劇情每天都在我們週遭上演著...只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罷了

小時候我常去買參考書的書局就在妮家附近...當然那時我們並不認識,擦肩而過

三年前我和我哥去植物園晃晃,妮卻恰好調班

妮常說我蒐集的東西都很奇怪-.-,但這次我覺得我保存了一件有意義的東西

鐺鐺~~

那天的票根


哈哈當然還有之後值班的那一張(改天上傳-.-)


"三年前我們擦肩而過...三年後我們緊緊相依,彼此珍惜"~

不是什麼週年紀念日,而是值得我倆感恩的一天

今天我們一起渡過了美好的一天(應該說是中午.下午-.-,早上我們家裡各自都有事)

雖然時間緊湊,

但是八錢鍋物真的好吃齁:)   那件紫色小禮服也絕對適合妮(我記得那時陪妮逛到,我一看就知道妮很喜歡,當作驚喜再好不過了)

希望我的安排還有驚喜妮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