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9/26的員工秋季旅行我沒法與大家前去,因為要上課-.-真是可惜(玩的話,我們單位是出了名的瘋狂)


昨天回訓練處上FCP登錄班,一天下來,整本書教完,模考竟然也幸運地考前幾名-.-

妮也說我的考運太強-.-,可以去考老師還是公務員-.-

"關於這個問題".....(台灣國語腔)--->(引用某布袋戲名言-.-)


-.-

總之在這個領域唯有不斷精進,不斷成長,才會出類拔萃!

各個工作也同樣是,

前幾天襄理業務聯繫時,公佈了這季新人表揚大會,我竟然是台中區部第二名-.-

終於有個獎座了!!(搧淚~)

而在八九連動部份,在台中區部數千名同仁中,我也剛好擠進第50名-.-

好像會有額外獎勵,


為了獎金,所有的推動項目,我都要全力去拼!

每次上課的心得總是覺得,金融從業人員實在值得尊敬-.-,要涉獵的層面太廣-.-

專業度也值得讚揚。

濃縮成三個字:"不簡單"!-.-


下午15:00 一中水利大樓 我要去會會方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