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六點時...

我騎著車

眼力一向敏銳的我

與一個人四目相接...

頓時

世界感覺是停頓的

回過神後

那人已穿越馬路...

當下...

我知道這緣分稍縱即逝...

於是駕車追上前去=.=

哈哈哈~~~我的春天來了嗎???


爆點來了...

我:請問你是XXX嗎?(搭訕爛招)

路人X:是呀...你怎麼知道?(隨便搭訕竟也賽到...該怎麼接下去呢><)

----------------分隔線------------------

那個人其實就是傳說中的"先知"呀!!!!!!

哈哈哈~~

他現在在中山醫實習

科科...

小聊了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大家

還有最奇特的篤行4001寢成員

哈哈~~~


不過接下來準備騎車回家的我經歷了更驚險的事情

停車在路邊接電話

3秒後...

離我不到五公尺發生了車禍

一位小女孩騎著單車被一位騎機車小姐撞到

驚嚇的屈膝站在快車道

只見肇事者問了句:沒事吧?...便快速騎走-.-

我見狀馬上過去幫忙小女孩

而附近目擊的居民也上來幫忙

大家也都來不及記下肇事者車牌號

小女孩受了點皮肉傷

但是他的單車被撞歪了...輪胎也變形了><

只能聯絡等他家人來接他

我因為趕時間回家變交予熱心居民幫忙後續

希望沒事呀



呼~~今天這兩件事時隔差不到二十分鐘...

真是驚奇的20分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