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花蓮近兩個月了...

雖然回到台中

卻反而更思念花蓮...

懷念在那裡的四年

懷念系籃兄弟

懷念學弟妹

懷念夥伴

懷念可愛的室友

懷念F4-.-

懷念一切...

也永遠忘不了每個人認真時的模樣...包括自己



很多事也早已釋懷了

但就像妳說的...

逝者已矣...

雖然我是個理性的人(對事)

卻也是個重感情的人...

思者永傷...

什麼事情我都能像喝了孟婆湯似的遺忘...

唯讀所謂的生離死別...


小六時...

親眼看著外公停止呼吸...離開人世...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看著"人"過世...

眼睜睜的...

原諒我還來不及懂事...

您就走了...


離題了...

最近這原本充滿blue的相簿似乎很閃...

有空再多放幾張相片

希望我能趕快找回原本的笑容...

my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