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START 點名者:秋惠 被點名者:子豪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XD...要好好把握當下...只要大家都幸福就不用想這個問題了^^(好像沒回答到=.=)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蠟燭三頭燒的狀況...忙...XD

03. 你覺得即使是情人,相互之間也不一定要對彼此完全坦白嗎?
A:絕對會坦白=.=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搭上體檢複檢的列車...我好像可以回家了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 只要知道出發點是善的就好

06. 如何減肥?
  A:對我來說...應該改為如何增胖吧-.-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認真善良.有氣質.笑容 ^^

08.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A:健康

09. 若你錢實在太多了,依序前三名會想要分給誰?
  A:爸媽哥哥(家人).爺爺奶奶(親戚).老人院.育幼院(樂捐)


10. 在愛情裡受過傷,還會堅持要愛?
  A:衝呀!!!,有首歌是"爲愛往前飛"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把身體照顧好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都很重視=.=但優先選擇親情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與用心和在乎的程度成正相關...=.=越是用心...越難忘記...反之...越快
其實很抽象-.-所以看我記憶力的狀況吧=.=科科...


14. 至今遇過最好的陌生人是?
A:應該有很多...幫助我的人太多了=.=
最近的應該是...復建師.醫師.一起看診的陳阿姨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因為...(大陸腔)被點到呀=.=


16. 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你最想做什麼?
A:馬上拋下手邊的事情衝回台中-.-


17. 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請把妳們家的蠢麵盯好...不要讓他愛上我=.= 哈哈


18. 你同意初戀是最美嗎?
A:應該是=.=


19. 你現在最想幹麻?
A:-.-

20.在你的人生中你覺得最得意的一件事?
A:感謝祖先留下這樣美好的基因給我-.-


我想拿掉第19題,改成

19.如果現在有7天的假期,你最想做什麼?

被我點到名的有
1.一中人-主席 2.一中人-KING
3.一中人-聖新 4.一中人-主鴻
5.花教大-宗昇學長 6.花教大-亭妤學姊
7.芋頭幫-蠢勳 8.芋頭幫-帥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