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宗賢

大家都知道
好的領導才能讓大家進步最多
我們有這麼好的隊長和副隊長
真的應該要很開心
現在學校籃球風氣在轉變
隊長和副隊長真的很累
但他們兩依然很體諒我們
用他們的熱情帶我們
他們兩不只帶球隊
也帶我們自教系籃的心
他們兩總是那麼熱情
我每次看到趣味
都會想掉淚
雖然不能打..但是人還是會來
....穿著球褲
內心總是充滿感激 
謝謝你
趣味
還有隊長
他總是期許大家放假也來打球阿
你們知道嗎
隊長都是補完習
然後又來陪大家打球
每次
在跟同系的打三三時

真的很開心
我總會說
呵呵
人真多  果然是猛籃
其實
內心很慶幸
好爽
又可以一起打球了
隊長真的謝謝
我們系進步這麼多
真的很棒
打到這
其實我已經哭了
我們系
大家都知道
籃球資源最少
但是隊長副隊長不放棄我們
他們很努力帶大家
他們還曾經去看很多有關籃球的書
你們都不知道吧?
他們兩超用心在帶我們自教系籃
他們也不求報酬
只希望大家打好球
拿個獎盃或錦旗
你們也不知道吧
為什麼我要暫時退出木鐸
跟你們說
其實我是最被他們兩感動的人
我覺得
我個人真的真的很不重要
被他們感動後
系隊比較重要
我把所有心力都放在系隊
我每次看到隊長和副隊長
心裡只有感激
我沒帳號
但還是想藉著帶po
讓大家知道
你們有這麼好的領導人
應該要感激
很多別系的學長
其實都超兇的
我們的隊長副隊長
他們總是好言好語的教我們
不是他們不會兇
他們只是想讓大家自己多想
所以底下的我們
更應該感激他們
自我要求也要更強!
努力為系爭光!
努力鍛鍊自己!
好報答隊長和副隊長的努力
大家加油!!
拿個獎
ㄏㄏ
好慰藉我們自教系籃列祖列宗
別忘了看到隊長和副隊長時

說聲謝謝吧

------------------------------------------------------------

看到宗賢在版上po這篇...

我也哭了...

不是懦弱...

是一種深深的感動...刺激著淚腺...

相信隊長仔仔也是吧...


我和隊長或許不是最好的隊長跟副隊長...

但是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

我們對籃球的熱情以及執著...

是無人所及的!!!


能有你們這些系籃的夥伴

我很榮幸...

謝謝你們...

一起拿個獎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