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那麼吸引我看的一部戲出現了...

可能悠閒的時間也沒那麼多吧

最近竟然迷上了"改造野豬妹"....Orz

本來這個時段應該是我打星海 玩game的時候 XD


這部戲有很多引人深思的地方

一時也整理不出來...=.=

趁著腦袋有點思緒趕緊寫下一些唄...


恩...

修二常以說謊對人

想以完美的姿態 不讓週遭的人討厭

藉與真理子吃飯 製造交往假象

雖然表現上很受歡迎 但內心卻是孤獨的

很辛苦...~__~


之後對真理子說了一些從來就沒有喜歡過她的話

我覺得至少也有那0.01%喜歡的成分存在吧...


今天這集

修二被大家誤會討厭...Orz

換成是我也許也會像他那樣吧...

而真理子其實也默默的關心修二著...即使......


直到訓導主任說:

不是因為「有」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變成真的。

這句對我理科的腦袋很有刺激

"眼見為憑"一直是我的基準

但我也信天地間有鬼神存在

也深信宇宙中一定有其他生物 (雖然無法證實)

真是矛盾的腦袋 =.=


讓我想到修二和他爸的對話:

修二問他爸 : 像這樣無法見面,結婚還有意義嗎?


修二爸 : 你真笨啊!正是因為經常見不到面才要結婚的,只要結了婚,一年總是能見幾次面是不是?

修二說 : 真的嗎…

他爸說 : 真的真的,當然是真的。只要想到知道我帥的地方,可憐的地方,無聊的地方,對我無所不知的那個人,生活在世界的某個地方…我就滿足了。


也許這點有點雷同的




我自己常這樣想

地球上有六十億人口

即使有一個人 或 一百個人討厭你

至少剩下千千萬萬的人

總有那麼0.01%的人喜歡我吧

哈~~



我想修二的心情我能體會...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