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二:

bycycle, by bycycle(就是bye bye 的意思)


修二:

不活下去的話,是不會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的。


修二:

其他人不相信我也無所謂,只要他們(彰&野豬)相信我就好了


彰:

一點都不覺得髒。這是一隻非常有愛心的手。


彰:

我如果有了喜歡的人,就想和她永遠一起歡笑著生活下去,可是,真的一起生活的話,也會有像樣讓她傷心流淚的日子吧!我明明不想讓她傷心的,卻還是會讓她哭吧!


彰的表白:

野豬,我喜歡妳!喜歡野豬正在看的書,喜歡野豬正在走的路,喜歡有野豬在的屋頂,只要有野豬的地方,全部都喜歡,非常喜歡。


野豬:

人是可以改變的嗎?


野豬:

野豬力量,注入!


野豬:

一直欺騙別人的人,其實內心也是很寂寞的。


野豬:

能與現在和你牽手的人相遇,簡直就像一個奇蹟,即使走到了陽光下,也請不要放開那隻手。


真理子:

只要有一個人知道事實的真相,那就夠了。


訓導主任:

錢是有正反兩面的,一定不要忘記啊!


訓導主任:

不是因為「有」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變成真的。


彰的父親:

這就是我們身處的世界,一萬元就是一萬元、一百元就是一百元、一元就是一元,清清楚楚地被分開了,對吧?!

這是要區別,一萬元是不能跑到一百元、一元的世界裡面去的,大家都是一萬元才能在一起,真是個無趣的世界啊!

你不進這個世界也沒關係,就做你路邊掉落的十元硬幣吧!


橫山老師:

你有個缺點就是想用黑桃A贏所有的遊戲,但是有些遊戲是2最大,所以在自己能贏的地方取得勝負就好了。


書店的老板:

就這樣活下去,會有差的日子,也會有最好的日子,這就是人生!


修二和他爸的對話:

像這樣無法見面,結婚還有意義嗎? 修二問他爸

你真笨啊!正是因為經常見不到面才要結婚的,只要結了婚,一年總是能見幾次面是不是?

真的嗎…修二說

他爸說 真的真的,當然是真的。只要想到知道我帥的地方,可憐的地方,無聊的地方,對我無所不知的那個人,生活在世界的某個地方…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