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理想情人] →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 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
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是女的 =.=

1. 幼婷系列的吧 @__@" 我覺得像就好吧...~__~"
2. 瘦的吧 @__@" 因為我也很瘦...總不能比我胖唄...~__~"
3. 健談吧 @__@" 說話不要太冷...雖然我也很冷...~__~"
4. 溫柔吧 @__@" 但是還是不要太嗲...我會軟掉...~__~"
5. 懂我的白目吧 @__@" 不然我會很受傷的...~__~"
6. 動靜分明吧 @__@" 該靜則靜 該動則動...講的好文言喔...~__~"
7. 自然吧 @__@" 實在想不出八點ㄝ...~__~"
8. 能夠和我心意相通的吧 @__@" 應該是心靈契合.不需言傳就能了解彼此的心意
...........很難...這點是天方夜譚...~__~"


呼~~~終於寫好8點嚕~~~

精神不是很好...

恩...個人相當相信緣分...

我想...

時候到了...

再多的條件也是枉然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