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肉麻台詞把喬妹
十大經典告白金句 《巴黎戀人》佔一席


【林靖貴╱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和韓國「憲哥」李秉憲合作韓劇《All in真愛宣言》(前譯:《All in真愛賭注》)時,忍不住被他的甜言蜜語打動而假戲真作,雖然此情已逝,但憲哥劇中對白仍被韓國知名影視雜誌《Screen》選為「十大經典告白金句」;這些告白金句雖然有些肉麻,卻深植人心,尋愛男女可以考慮拿來套用。

《浪漫滿屋》
宋慧喬:「說要保護某個人,就是表示喜歡某個人的意思……我會保護李英載先生。……我,好像喜歡上李英載先生了。」
解析:這是宋慧喬向Rain告白的話。別無所求地想照顧對方,即是愛情的表現。無矯飾的愛情宣言,總是能夠打動人心。


《All in真愛宣言》
李秉憲:「我是一個賭徒。我之前相信人生真正精采的部分就是賭博這句話,我也曾不惜賭上自己的人生,但我現在已經不再相信那句話了。生命中有很多值得賭上自己人生的事,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去愛一個人。雖然勝利不會總是站在我這邊,但是這次我應該會贏。All in(全下了)!現在我賭上一切去愛一個人。」
解析:這是李秉憲站在懸崖邊回憶往事時的獨白。如果願意賭上一切去愛一個人,勝利一定是屬於你的。


電影《情書》
朴新陽:「我有信心,那是只有我才能給妳的愛。妳走路的時候,我會化身妳腳邊柔暖的泥土;妳坐下的時候,我會成為妳膝下寬廣的草坪;妳難過的時候,我會變成可以讓妳肩膀依靠的大樹;妳累了時,我會舉起雙手,變成可以遮蔽太陽的樹蔭;妳哭的時候,我會把妳的眼淚變成喜悅的泉水……和妳在一起……在妳的裡面……我們結婚吧!」
解析:朴新陽在片中向崔真實求婚時,是個一無所有的窮光蛋,卻下定決心給她幸福。其實真心相愛的話,這樣就足夠了。


《峇里島的日子》
河智苑:「不把我的心給你,因為那是我最後的自尊,我本來真的不想把心給你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解析:被包養的河智苑最後對趙仁成動情,並且告白。再也沒有比包含著歉意的愛更悲悽感人了。


《巴黎戀人》
李東健指著自己的心:「妳要記得,這裡面有妳。我不知道妳的心裡面有誰,但是我的心裡面有妳。不管妳的眼裡有誰,我的心裡都只有妳。我以後也會一直這樣,妳要記清楚。我很喜歡妳,所以也請妳喜歡我吧。」
解析:李東健即使知道金晶恩另有意中人,但仍大膽求愛。只要有這種勇氣,雖敗猶榮。

2005.06.11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