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種東西好奇怪,越愛,好像真的會越笨,越容易不顧一切,

等到傷心的那天到來,就得故作勇敢的擠出勉強的笑容,

然後暗自收拾摔碎在地上的心 .



我無法說出任何承諾,因為世事難以預料,我不能給她任何的期待,

因為期待越高,摔下來的痛越是錐心泣血,是永遠都沒辦法復合的傷口.



貓空愛情故事

因為眷戀著貓空的寂靜清幽,所以眷戀著妳

因為輕吻著孤單的酸楚迷憐,所以輕吻著妳

凝視一抹環山煙雲,像妳的臉忽遠忽近

問我是不是觸動了什麼,為何這麼戀鬱?

是的。

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妳。



一通電話等到天亮,那一段愛情要等多久?

妳要出什麼妳先說,我只要出那個會輸妳的就好了。



我想靠近妳,妳想靠近我,卻依然,誰都沒有靠近誰。

我在靠近妳,妳在離開我,正在離開的妳,請回頭看看我。



被她打在背上的兩巴掌,其實,是一種溫柔。




悄悄的你來了,我卻悄悄的走開

輕輕揮動我的衣袖,卻帶不走你的愛

我們不結婚,好嗎?



我知道愛情的恐怖,愛情的魔力,它可以讓一個人由振作變為傾頹,

也可以讓一個人由萎靡變為勤奮,一天沒有他的消息會死,

一天沒有他的電話會死,

一天不知道他在哪會死,一天沒有看到他的人會死,

反正只要一天沒有他就是死路一條.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你做任合事,卻永遠不讓你發現他的辛苦

掛在天上的星星比在台北市看的還要多出幾倍,

每一顆星星的身邊,還會有幾顆星星陪,

我手上提著的鞋也是成雙的,踩在沙上的腳印也是一對的,

但我的心呢?它卻是孤單的.


幸福就是當你戴上這個戒指,點頭對我說YES的時候.


愛情這種東西是會害死人的,一但染上它,任何短暫的分離,任何芝麻大小的

事情都會惹的自己心酸.心疼.心痛.心冷.當然也包括心死.



或許,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如果我捉不住她,留不住她,我會讓她飛,

因為她有自己的翅膀,有選擇屬於自己天空的權利.

只要有真愛存在,一天的時間,也足夠讓一個人為對方生死相許.


有個女孩叫feeling


有一種人是可以很安靜的等待,不會發出任何聲音,只是看著你,

心裡冀望著你的每一個下一步,可以稍稍轉向他所在的地方,

而他早已經準備好,把他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給你。



愛人與被愛都是感情對人的懲罰,你選擇愛人,也可能等於選擇了失落與心痛。

妳若是被愛,就可能會是別人真心的劊子手。

人總是為了在愛人與被愛之間做出選擇而頭痛,

卻往往忽略當愛人與被愛同時選擇你的時候,你該怎麼做出決定與取捨。



普通的事可以不說,做完了就算了,但感情不可以不說,因為不說的話,

往後的傷痕是遺憾造成的,但是說了,即使傷痕還在,卻至少不會有後悔。



她說:她不能再一次負荷感情的流逝,那像是參加自己的葬禮,

而自己明明想在愛情裡呼吸,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換來的必須是永遠才可以。



聽笨金魚唱歌

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不會留,但請你記得,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可不可以教教我,如何說不再見就不再見?


感情得世界裡,在我的感覺裡像迷宮,你愛上誰,你跟著誰,似乎冥冥中自有定數。



兩個人同樣身陷在一個迷宮當中,手牽著手,往同一個方向,同一個目標邁進,

沒有走出迷宮沒關係,只求一起身在迷宮裡陪著對方,即使焦急,是心滿意足。

但,當他放開你的手,逕自走去,迷宮中只剩下你孤單一個人,

突然間你會方寸大亂,因為一同走過的路,都蒙上了厚厚的,重重的濛霧。

你無法回首來時的路,眼前該往哪裡去你也看不清楚。



我的生命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緊緊握著我愛的人的手,

因為我想在他的陪伴中死去,我想帶著他的溫度離開。



真愛在我心裡的定義是生命中可以僅有的唯一,

所以當真愛已經在我身邊時,連生命都可以不吝嗇的給他一半。

所以,當我生的命只剩下十分鐘,我希望可以給他五分鐘,來證明他是我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