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 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在我心我知道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每一分 每一秒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中文歌詞:
喂~ Kurumi
這街道的景色在你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現在的我看起來又是怎樣?
喂~ Kurumi
若是旁人的關心也讓你聽起來像挖苦似的
那個時候又該怎麼做才好呢?

只是回想起過去美好的一切
卻讓人的心情更自覺得瀕老
在這樣的生活裡頭
如今 我正要動起來了
因為我不想只做個齒輪而已啊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喂~ Kurumi
假使時間的河流會將一切給洗刷帶走的話
那生存這件事就變得再容易不過了

喂~ Kurumi
在那之後我一次也不曾讓眼淚流下來
可是 讓我能夠開懷真心的笑卻也很少
不知在哪裡扣錯了
發覺到的時候才知道多了一個鈕扣
就像這樣地要是能和 某個有多的鈕扣穴的人相遇
讓一切變得有意義就好了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每當在走過十字路口的時候
難免也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總是乞望想擁有比眼前更多
為了追求那不變的愛而高歌
於是齒輪不停轉動
超過必要的負擔 讓齒輪一面發出嘎吱的聲響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現在已經不能夠回頭了啊
向前走吧 踏上沒有你的這條路



---------------------------------------

前幾天參加畢典,雖然自己不是主角...但是聽著台上一個又一個長官.師長的致詞...

與剛畢業時的我相較...畢業後聽起來感觸卻更多...

最後的那首"一起走到",也讓我更融入整個畢業的氛圍裡...(我應該唱的很大聲吧-.-)

很多人感覺我好像看破一切-.-,其實不然。"面對未來,不要看破,更要突破!"--->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一句話呀...

我們面對任何事都該如此...

我該感到慶幸,還能聽到許多名言佳句.還有動人的音樂

第一次從二哥的分享聽到這首Mr.Adult時,心裡很是震撼...

我很少聽女歌手的歌...但有一首陶子的"女人心事"卻讓我百聽不厭...



在求學路上...我是一步一步來

在工作路上...我全力以赴前進

在人際路上...我本持著不踰矩

在感情路上...我真心且幸運的

在人生路上...我珍惜感謝所有

朋友們...不管身在何方...若感覺倦了...累了...心殤了...絕望了...兩難了...惆悵了...

嗯...我建議...

不妨...就靜下來...好好聽首最愛的歌吧...~:P

我想...對於每個人..."黑暗總會過去 黎明將會到來"&"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這兩句是絕對正確的

加油!!!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純粹分享^^"

改天再分享Jay的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