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NTA結訓6/3正式下單位 6/4生日--我要送件!!!

結束了10天地獄般緊湊的教育訓練,以及殘酷的筆試.口試通關後,我終於可以大聲說:阿母,我回來了!!!

-.-

這一個多月,從掙扎到訂定目標,實際行動,到現在。

從具教師資格到成為一位金融保險業的壽險理財顧問。


進了這間品牌如此卓越的公司,還有如此績優的單位,壓力著實不小,彷彿作夢一般。

不過,在主管.同仁們的指導下,我會闖出名堂的!!!

感謝講師們兩週的指導,以及NTA64期的所有夥伴,我們一起成長。

下單位後,預祝各位事業順利!

還有所有朋友們,不管是就業.當兵.研所等,祝福你們事事順利!!!


今天是第一天,我已忙的焦頭爛額,不過很值得。

希望看到這篇的帥哥美女們,不要看到"保險"二字就逃之夭夭。

我們的服務範圍相當廣泛,"保險"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有興趣多了解的話,煩請留言,我會盡力回答,為您解答的!^^


期待這週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