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日子

大學畢業典禮...


令我遺憾的是...

忙碌過後

才回神想起...

畢業典禮結束了

還來不及跟大家一一道別...

就離開了...


記得...

還沒進會場我就已經一身汗...

頭髮濕的像淋過雨一樣

這比較像我的風格...哈哈=.=


在典禮中...

我試著去感受這樣的氣氛...

但是卻無法...

有太多事情牽掛著...

或許這樣匆匆的方式對我才是最合適的吧

不然我的眼淚應該會像洩洪般一樣潰堤


四年...在今天...

所有...都...落幕...

劃下句號...

只能緬懷...


不管是 師長.同學.朋友.夥伴.學弟妹

所有曾經在後山與我編織過回憶的人事物...

有緣能夠與你們相遇

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忘了是誰對我說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想想也對

往後的挑戰才正要開始呢!

加油!!!


老實說...

我對於"分離"

似乎有恐懼感...

往往選擇"逃避"而不願去想起



在集中實習過後...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有再回校看看小朋友

其實我在心中也暗自計畫著

但是那陣子由於忙碌

一直到畢業都沒法去...

是"近情情怯"在作祟吧...


我和家人.親戚.感情很好

小六時...

外公過世...

對我打擊很大...

那時候...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變了...

心態也變的跟之前不一樣...

但在表面上...

我還是裝做沒有影響

而從那時以後

我變的極少去外婆家了...

如果有去

第一件事總是跑到佛堂拜拜

順便看著外公的遺像緬懷...

一直到上大學

還是很少去...


直到升大三那年暑假...

在花蓮忙著研習營的我

接到大哥的電話

得知外婆過世的消息...

恩...那的確是一個令人崩潰的消息呀...

強忍悲痛...趕回台中...

那時...

我從遠處跪拜到外婆家...

一路上...

視線被眼淚所矇蔽

看到靈堂上的遺像...

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我很後悔沒能陪在外婆身邊...

有時候晚上想起外公外婆

總是讓我濕了枕頭


現在想起來...

或許會難過

卻也多了份釋懷

值得欣慰的是

老人家盼了好久...

舅舅終於添了兩個寶寶

我也又回復到以前的感覺

不再近情情怯


但對於其他部分

我好像還是"近情情怯"

很難逃開

不知何時才能真正跨越這障礙


離題了...

大學四年...

多愁善感的我

孕育出好多回憶

酸甜苦辣盡在不言中(這句話還真好用阿=.=)



祝福大家 一帆風順.平安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