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很喜歡觀察生活週遭的人.事.物

喜歡探究其背後代表的意義

以及給我什麼樣的啟發


好的...我會吸收保留

不好的...我會引以為鏡


視野若是越大

會發現...

這世界太廣.太大...

自己不過滄海一粟...

瞭解的越多...

更會發現自己能力有限...


可悲的是...

有些事...

我沒有立場.沒有勇氣去改變什麼

沒有能力也沒有辦法多說什麼


以上...在畢業晚會我有提到一些...

也不知道在場的大家懂不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現在不懂沒關係...

時間會教我們一些事的

屆時...能體會的...



"人生不就是因為有點朦朧...才顯的神秘而美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