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教官室

總是懷著不安的心情

我沒有作壞事

是阿...

像畢聯會這樣服務的組織

缺點總是會被放大


好吧...

幹部要考試沒法出席開會我要被念

領取東西必須由畢代來領取發放...但是不是每個畢代都沒事

社團掛的路樹廣告沒有清理掉我也要被酸

畢典送校禮物流程我沒參加過你要我生出來

加上我會顧慮很多

也許沒辦法給你一個"確定"又"滿意"的答案

問一堆問題,讓你們覺得我都在迴避問題

我認了...


抱歉!我真的不是神人

沒有那麼大的能力管的住那麼多事情!


每次走出教官室

總是拖著疲憊無奈的身軀走回宿舍

真是頹廢...

我能體諒教官們的辛苦...

但是也請你們體諒一下我們

說實在的...

你們口氣有點酸...又不太友善

我脾氣算很好了...~"~

壓力真大...我需要發洩的管道...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