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mile93b1006/51/1113078763.mp3_###}

周渝民 - 一加一
一加一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黃建誠 編曲:林於賢

疼你的網頁 清空了照片
熱情只留下 最後那一篇
分手了 我很好
我怎麼會不知道
倔強的你 又把眼淚藏好
街角中五點 見不到你徘徊
也許你躲開 我回家的路線

*分手後 變朋友 很有默契不聯絡
 電話明明已經刪了 我卻故意想撥錯

#一加一的幸福冷卻以後 還剩什麼
 一加一的寂寞加倍沉重 我在承受
 世界偷偷扯開你我 卻無法證明什麼
 你好嗎 我也只能這樣問候
 一加一的幸福在我心中 住了很久
 一加一的寂寞從此替代 你陪伴我
 愛情偷偷改變你我 卻無法承諾什麼
 我想念 你的溫柔

想起你的臉 手機裡的照片
還是忍住了 想再見你一面

Repeat * #

一加一的幸福在我心中 住了很久
一加一的寂寞從此替代 你陪伴我
愛情偷偷改變你我 卻無法承諾什麼
我想念 你的溫柔
{###_smile93b1006/51/1113078764.mp3_###}

光良-I Miss You
I Miss You
作詞:陳婧/徐繼宗@搞大音樂 作曲:徐繼宗@搞大音樂 編曲:吳慶隆

我想有一個美好結果 為何最後總是來不及
相信有一天變成過去 現在分開無所謂 就當一首短短插曲 oh

我不害怕 反正不會太差
有時候需要放下 才能看見向前的步伐
放手總帶不走一些牽掛
一些忘不掉的牽掛

Oh beacause I miss you
Yes I miss you
想妳在心裡種出一顆大樹
Yes because I miss you
要走的不能抓得住
我也很想告訴我自己 不能哭

Yes I miss you
有一天我不會在妳掌心
緊緊握住 我們的幸福
我把所能給的全都付出 我很滿足

Repeat all

就算眼淚快要奪眶而出 我會忍住
------------------------------------------

兩首情境反差真大=.=

很多事情...

一加一不一定等於二

當然只有一也不可能變二

難解的問題...


以前的我...好像很衝...太感性...

現在的我...理性似乎又多了一點

對很多人.事.物...是不是變的更冷血了...

不是那樣的...

只是...無心力去作些.改變些什麼了...

那樣讓自己太累...

我已是過來人...

把握能抓住的...

沒能把握的...放了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