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電影[幸福三丁目]中文主題曲)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我盯著天空 像傻瓜聽風吼 雲一樣滾動 過了幾年了
 從那個雨天 到藍色天空 從寂寞到自由 原來世界早已不同

I believe I believe 那女孩是真的愛我
I believe I believe 眼淚不再凝固著左手

I believe I believe 有某一些痛我們都懂
雖然在雨天的時候 記憶它老是狠狠咬著我耳朵
我看到未來的結果 那女孩她的溫柔 是我的感動 I believe

Repeat #

I believe I believe 那女孩是真的愛我
I believe I believe 眼淚不再凝固著左手

I believe and believe 有某一些痛我們都懂
我看到未來的結果 那女孩她的溫柔 是我的感動 and I believe

I believe believe 那女孩是真的愛我
I believe and believe 眼淚不再凝固著左手

I believe I believe 有某一些痛我們都懂
雖然在雨天的時候 記憶它老是狠狠咬著我耳朵
我看到未來的結果 那女孩她的溫柔 是我的感動 I believe
-----------------------------------------------------------
醫生的話我都懂...

但現實還是逼的我喘不過氣...

如果一切是那麼簡單就好了...


到底多久是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人的終點還不就是"Death"...


只是有點難過...

還好我在針灸治療的窘況沒有人看見...

唉...很難熬...

但我還是一個人撐過來了...

希望老天爺讓我的狀況盡快轉好...

今天媽說的"耽誤"二字...我知道...我會珍惜...~__~



{###_a9395edt/47/188757978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