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不論是外在 內在心靈

我成長了很多

記得以前都是這樣

國二升國三

高二升高三

到現在

大三升大四

我又提昇了一個等級了

好喜歡這樣...

三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如此之大

謝謝那些光陰.時間

謝謝那些汗水與淚水...

你們沒有白費

我很珍惜...


我要道謝的有好多...

首先F3

仔:還記得大二那次你來我房間的men's talk嗎?...我很感動...~在你身上學到"自信與灑脫"

麵: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白目...我的無理...總是給我最安定的感覺...~在你身上學到"責任與穩重"

勳:我喜歡跟你不正經的亂哈拉...你的想法常讓我內心激起漣漪...共鳴...~在你身上學到"內斂與慈悲心"

還有學到很多...

不知道我有沒有東西值得你們學習...

只希望我的天真.單純能帶給你們陽光...

看到我放聲大笑能讓你們拋開一切煩惱^^

Friend 4 = Forever 4

期待開學^^"




我感恩今天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3b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